常常體驗美食的我,

以前大腹便便,朋友說我最近越來越窈窕 😲

天明製藥 【綠萃萊 精力湯】享受美食,不卡卡~

天明製藥 【綠萃萊 精力湯】享受美食,不卡卡~

天明製藥 【綠萃萊 精力湯】享受美食,不卡卡~

天明製藥 【綠萃萊 精力湯】享受美食,不卡卡~

幸好我有一位姐姐介紹我喝「綠萃萊精力湯」擁有70種蔬果精華素,來幫我順ㄧ下!💋
天明製藥 【綠萃萊 精力湯】享受美食,不卡卡~天明製藥 【綠萃萊 精力湯】享受美食,不卡卡~
💯綠萃萊是給予身體全方位的均衡營養!👍

綠萃萊原料從美國五星級有機州「蒙大拿洲」進口,

由位於屏東農科,兩岸最大科學中藥公司「天明製藥廠食品部監製」逐批檢驗,製程及包裝,品質有保障!💯

在「屏科大合作社和高雄大立百貨及德昌連鎖藥局(各大藥局)」實體通路都有在販售!口感也很好喝!😋

天明製藥 【綠萃萊 精力湯】享受美食,不卡卡~

天明製藥 【綠萃萊 精力湯】享受美食,不卡卡~

CIMG6113

CIMG4733

 

想要享受美食及保持體態的朋友,可以跟我私訊索取限量提供價值$399的體驗罐!😄是限量的喔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nny700810/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只溶妮口不溶妮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