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HOLA-LaSova 專櫃
 
 
 
 
 
人的一生中,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在睡眠,
 
畢竟休息才能走更長遠的路,
 
但在這充電的時間中,身體真的有達到真正放鬆的狀態嗎??
 
現代人大多有失眠的症狀,無法一覺到天亮,
 
睡眠不足以致隔天上班上課精神不濟,
 
最慘的是,隔天起床還發現自己肩膀酸痛、落枕…
 
又要去找中醫師。
 
 
 
而妮本身也因膀胱無力半都要起床上洗手間,中斷睡眠常失眠,
 
就算選擇了二、三千的記憶枕也一樣肩頸酸痛,
 
真的是需要一顆好的枕頭,能讓我達到真正放鬆舒壓的狀態。
 
 
【LaSova鬆頸舒眠枕】特殊的三片設計,中間就是設計反折處,
 
還會幫你按摩喔!!!
 
 
 
當然也有專用的護套,NASA- Outlast材質,
 
雙向控溫的材質,能夠對應人在睡眠中的溫度產生不同的變化,
 
當溫度高時降溫,溫度低時保暖,減少溫度變化,不會睡到滿頭汗。
 
 


 
 
而使用記憶枕,除了材質的不同有差異外,
 
很多人都不知道,原來也要選擇適合自己身體高度的枕頭,
 
當然床的軟硬度也會隨之不同,
 
LaSova 舒眠枕設計了四種高度6、7、8.5、10cm,
 
 
 
現場有三種軟硬度不同的床墊,(偏硬、適中、偏軟)
 
依最像自己家中的床墊的軟硬度來做高度的選擇最準確。
 
 
床墊也是歐洲進口MDI的材質,
 
和枕頭一樣的舒適感。
 
 
 
 
 
 
門市人員會請你舉起手來,再輕輕施力,
 
如果自己的手不會費力不被推倒,就是適合自己高度的枕頭,
 
適合我的是8.5cm,相對十公分比較起來,
 
我就要費較大的力氣。
 
 
 

而門市人員也會先操作枕頭設計原理的手法讓你體驗,

 

就像是給中醫師伸展頸部一樣,

 

但溫和的力道是真的可以讓身體快速放鬆的~

 
 
 
顱底很多肌肉、血管、和經絡都在此,如果很堅硬,也會影響全身的運作。
 
 
 
 
在按壓完之後,接著換【LaSova鬆頸舒眠枕】來幫我按摩~
 
什麼??枕頭也能按摩,你沒有看錯喔!!!
 
【LaSova鬆頸舒眠枕】就是模擬按摩手法,
 
不是需插電電動的,而是獨家設計了適壓反折處,
 
就像是在拉頸一樣舒服,
 
而就算是這樣子就睡著也不會擔心頸部受傷,
 
因為【LaSova鬆頸舒眠枕】使用歐洲進口MDI材質,
 
回彈力超好,變換姿勢一下就會恢復原狀。
 
 
 
中間凸出來的就是反折處。
 
 
 
 
 
門市人員會讓你休息約十來分鐘,我整個頭部、肩頸都好舒適,
 
真正達到放鬆~使用前後顱底抬起的高度也大不同,
 
而就算是現場是賣場,我也差點就睡覺了呢~
 
 
 
 
 這顆價值超高半萬的枕頭,
 
我真的好想帶回家喔!!!
 
 
 
店家準備貼心小禮物-隨心枕,
 
材質都一樣,居家和外出攜帶都方便。
 
隨心枕還有一個很大的功能,
 
就是是全家都可以使用的肩頸保健工具喔!
 
 
 
 
 
我對LaSova鬆頸舒眠枕可說是相見恨晚,
 
真的要好好考慮是否要敗入這顆枕頭,
 
以改善我長期失眠的問題。
 
 
 
 

您的按讚和鼓勵,是妮寫文最大的支持與動力喔~

 

 

不管認不認識,請幫忙給個大姆指,妮會很感謝的~

 

歡迎加入粉絲團互相交流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只溶妮口不溶妮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